云霄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zz.fjsen.com  2019-03-12 16:4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长张明东带领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来到云霄经济开发区马山大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云霄”再添一片新绿。

接连几天春雨绵绵,云霄经济开发区马山大道的绿化带内泥土倍加滋润、绿意萌动。一下车,王金狮、张明东等县领导就拿起铁锹奔向植树点,挥锹填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放眼望去,植树现场处处呈现出忙碌的景象,大家相互帮忙、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紧张的劳动,300多棵新栽种的天竺桂迎风挺立,为马山大道新增了绿意。

今年是第41个植树节,云霄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云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倡导全民参与造林绿化行动,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美丽云霄和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全县将完成植树造林任务12090亩。截至目前,共造林4200亩,占总任务的34.7%。(吴锡坤 方淑娟 徐荫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