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东部组团框架逐步拉开

zz.fjsen.com  2019-03-12 19:3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群 沈颖 廖玲艺 本网记者 陈惠华)一条条开阔的新路、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楼房。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东部组团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正从蓝图走向现实。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继省道208线颜厝洪坂路段封闭、永久性改道通行后,因道路建设需要,本月15日起,省道208线颜厝上洋路段也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将永久性改道,不再通行。过往车辆可以沿着新开通的纬十一路通行。

纬十一路全长约50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40 km/h,是城市次干道,是高新区圆山新城东部组团的完善路网建设的组成部分。近年来,漳州高新区不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漳州动车站、龙江南路、厦漳同城大道等一批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陆续投用。南江滨路、圆山大道、马洲大桥、东环城路等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中。交通设施的完善有效提升了圆山新城的交通综合运输能力,为高新区的开发建设奠定扎实基础。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成绩也同样瞩目,不断加快推进。

高新区建设局工程技术科科长李燕山表示,随着奥体中心、市医院,莲浦小区、龙江新苑、白云小区、兰庭小区、马洲污水处理厂以及公共设施配建,整个圆山新城的东部组团格局框架已逐步拉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