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加强下乡宣传 营造农资打假保春耕氛围

zz.fjsen.com  2019-03-12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 龙文区农业农村局“三措并举”开展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一是龙文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召集区农林水综合执法大队农业执法人员和44家农资监管企业(个体户)负责人,组织召开龙文区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工作部署会。通过召开部署会、发放《龙文区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农业执法人员和农资生产、经营单位的思想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二是龙文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漳州市泰禾农资有限公司、漳州市盛农农资有限公司在农产品物流城开展以““农盾护农”保春耕、放心农资进乡村”为主题的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方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讲解农资识假辨假、维权和科学使用等知识,公开投诉举报电话,提高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共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理消费者咨询50余人次。

三是在龙文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44家农资监管企业(个体户)经营场所等重点地段、重点区域悬挂46条宣传横幅,营造农资打假保春耕良好社会氛围。(龙文区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