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3-12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龙文碧湖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工作会。街道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戴福昌,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碧湖街道办事处纪冠雄主任主持。

会上,13个社区领取了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责任书,并逐一签订了平安建(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目标、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紧接着,纪冠雄主任解读了《碧湖街道2019年度社区工作目标责任制》,明确了各社区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各班子成员回顾总结201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同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最后,郑德良书记对全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郑德良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动员全街道上下,深刻认识面临的发展形势,结合街道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方方面面干事创业的激情,推进我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在抓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民生发展等方面,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保障,凝聚发展合力。明责任抓落实,强服务抓作风,强党建促廉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主动作为,努力拼搏,保障碧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龙文碧湖街道)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