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角美动车站首次开行角美--景德镇旅游专列

zz.fjsen.com  2019-03-13 09:3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秋婷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记者获悉,3月10日,漳州角美动车站首次开行角美-景德镇Y182次旅游专列,共载有192名游客前往江西景德镇。自漳州东火车站客运取消以后,漳州地区的旅游专列始发站改由角美站始发,据了解,铁路部门制定了相关的旅游列车开行方案,2019年还将开行角美-昆明、角美-黄村、角美-乌西等多趟跨局旅游列车,为漳州地区人民出行旅游提供极大的便利。

为了保证旅游专利安全稳定运行,提前在候车区划旅游列车候车专区,并在进站口开启旅游列车专用通道,并进行相关揭示,指派专人进行引导。车站启用备用安检机,并提前做好安检机检查维护工作,加派安检查危人员对旅行团旅客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并开启专用检票通道,方便旅客通行。客运人员在地道,站台上进行引导,确保了旅客通行顺畅,给游客带去一个美好的旅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