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03-13 16:5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提高政治能力,确保政治和业务融为一体、高度统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持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重要文章。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

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全力化解、全方位整治,将攻坚行动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综治建设结合起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落实奖惩,做到消除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隐患不留死角。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全省、全市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

要突出党的领导,推进统战事业发展。要突出资源整合,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锡坤 徐荫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