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开展招商引资“马不停蹄”

zz.fjsen.com  2019-03-13 16:5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眼下仍是春寒料峭,云霄县云陵镇招商引资工作却早已呈现出升温加压、热气腾腾的态势。连日来,云霄云陵镇坚持“项目为王紧抓招商”的理念,镇长吴文群带领云陵镇招商组奔赴泉州等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全面吹响云陵镇春季招商引资的号角。

在亚伦集团(国际)控股公司,吴文群一行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集团发展方向。在了解到亚伦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壁炉,是创意家居用品集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有意向前往云霄将集团业务发展壮大,招商组向企业负责人发出诚挚邀请,向企业负责人积极分析了近几年云陵镇招商引资项目在云霄的发展趋势及优势,欢迎大家组团赴云考察,探寻合作契机、优化产业链条,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

在泉州市劲工机械有限公司车间,招商组与公司负责人就该公司机械产品创新、生产产值、生产规模等进行探讨,同时,向公司负责人推荐云霄下坂机械装备工业园区的特色及各项优惠政策等。

营造良好招商环境,实现招商引资提质增效,点燃经济发展新引擎,云陵镇一直在路上。下一阶段,云陵镇将继续广扩招商渠道,抓紧抓细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引进项目落地落实。(柳若杨 钟淳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