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龙文校区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zz.fjsen.com  2019-03-13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下午,漳州一中龙文校区体育馆内锣鼓喧天,一声声口号振奋人心,2019年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正在此举行。该校初三年11个班级近600名学生与教师齐聚一起吹响中考宣誓的号角。

据悉,这是2005年以来,漳州一中复办初中校后,14年来再次为首届初中毕业生助力加油。

会上,该校初三年级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先后上台发言,热血激荡,令每一位学子斗志昂扬。一中方校长向勇于拼搏、全力奋战的全体初三年级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希望孩子们经过一百天的不懈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决胜中考,创造辉煌。

“我自信,我能行!我努力,我成功!”当天最高潮的时刻到来,台上锣鼓喧天,台下11个初三毕业班近600名学生整齐站立,紧握右拳,有序而郑重地宣誓,誓言铮铮,振奋人心。

随后,每个班级宣读各具特色的中考誓言,并在誓言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最后,每个班各自拉着班级横幅誓言,在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出征门踏过凯旋门。(漳州一中龙文校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