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1200亩水仙花原产地保护区一期已划定

zz.fjsen.com  2019-03-13 11:4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周 艺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近日,记者从高新区征迁中心了解到,1200亩的水仙花原产地保护区(一期)项目整体红线、各村分界线已经全部划定清楚,涉及农户农田亩数底册基本核对完成,水仙花原产地保护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3月11日,在下庵、新塘两村现场,征迁工作人员正在和村民确定农田面积,各村村干部确定各村分界线,为下一阶段启动的征迁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水仙花是中国十大传统名花之一,被誉为“凌波仙子”,是漳州市花、福建省省花,是漳州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更好保护水仙花原产地,持续推进水仙花产业健康发展,划定水仙花原产地保护区。

水仙花原产地保护区位于西环城路西侧、南江滨路(九湖段)南侧,面积约6000亩、核心保护区面积约3500亩,涉及新塘、大梅溪、田中央、下庵及洋坪等5个村,此次项目一期启动征迁面积约1200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