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出入境办证服务中心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zz.fjsen.com  2019-03-14 09:10: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开展“讲奉献顾大局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全国妇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会上,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办证服务中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积极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以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为载体,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建立出入境智慧警务机制,在“全省率先实现业务全流程自助化”,完善证照办理“绿色通道”、推行“周末无休”“延时工作”等制度,积极传递巾帼文明岗正能量,以卓越的创建成果充分展示了巾帼文明岗的新风貌,以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业绩开创漳州和谐、安定的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新秩序。2017年以来,办证服务中心共受理各类出入境证件70万余件,呈现队伍建设零违纪、服务管理零投诉、业务工作零事故“三零”良好态势,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章公宣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