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实验中学举行2019届中考百日誓师

zz.fjsen.com  2019-03-14 10:3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卢丽娟 林新忠)誓师淬炼思想,百日铸就辉煌。3月13日下午4时,漳州实验中学2019届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初三年1000多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呐喊,擂响学子们青春梦想的战鼓。

中考梦是人生梦的起点,更是人生的转折点。师生齐声高唱国歌,在庄严的仪式中拉开誓师大会帷幕。林承红校长分享了“自信源于实力”的主题演讲,教诲学子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师,在最美的年华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保持积极感恩的心态和奋进的姿态,努力奔跑,圆梦六月。

2018届省中考市状元胡文悦同学向初三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寄语同学们要科学备考,合理规划,积累错题,把握基础,心态与方法并重,一百天一切皆有可能。

初三九班黄琰舒同学代表2019届初三年学生宣誓:苦战百日,逐鹿考场,笑傲六月,勇夺状元,为初中生活画上绚丽的感叹号。黄琰舒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寄语初三年的学子们怀着感恩的心,牢记心中的目标努力奔跑,让梦想发芽,让希望开花。

教师代表曹丹老师温情勉励,真正的挑战已经开始,走好脚下每一步,向着生命中第一座高峰攀登。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我相信》,林承红校长签名助力2019届初三年,与部分师生合影祝福2019届中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