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黄详谈厅长调研联十一线长泰段

zz.fjsen.com  2019-03-14 10:4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美华 文/图)3月13日下午,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黄祥谈厅长带队调研联十一线长泰段,实地查看联十一线先导段,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祥谈厅长肯定了联十一线项目建设成效,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联十一线二期,确保早日开工。他强调要主动对接厦门,切实加快推进联十一线项目建设,加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攻坚克难,想方设法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征地拆迁、用林用地审批难题。

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长泰段公路工程起点位于长泰县与厦门市交界处的仙灵旗山中部,终点顺接联十一线龙文区段 ,路线全长23.7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310987.5394万元,其中先导段2.36公里,二期21.34公里,二期工程采用PPP模式建设。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沥青混凝土路面,主线设计速度为80km/h,辅道及匝道设计速度为40km/h。

联十一线先导段位于武安镇珠坂村,目前,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已全部完成,防护工程完成92%,主体路面工程完成95%,辅道及人行道完成路床整理,交安工程已进场施工,预计于3月底前完成主体路面工程及交安附属设施,建成主行车道,6月底前完成辅道、人行道结构层施工,建成后将成为长泰县对接漳州市区的“南大门”。

下阶段,施工单位将全力冲刺二期项目,全速加快项目用林用地报批工作,加速开展征迁,力争早日开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