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眼科医院携手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医院

zz.fjsen.com  2019-03-14 12:0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医院授牌。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林建兴、医学技术系主任唐忠辉、医学技术系副书记高林、学院眼视光教研室主任李瑞凤,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常务副总经理陈薇薇、医院执行院长陈伟、医院业务副院长罗添场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授牌仪式。

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友好洽谈,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常务副总经理陈薇薇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主任唐忠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主任唐忠辉表示,学院现有护理、临床医学、眼视光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的分院,服务漳州,辐射周边县市人群,医疗资源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发现漳州眼科医院是不可多得的临床医学优质实践教学基地,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医院合作,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执行院长陈伟表示,医院十分重视临床带教工作,医院将竭尽所能,让所有来院实习的学子能学有所长。同时,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医院,对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通过教学带动医院的医疗技术发展,促进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推动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协调发展。让厦门眼科漳州中心漳州眼科医院的办院水平提升到“科、教、研”的新高度、新层次。

院校携手,同促发展。2017年,作为漳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落地漳州。本次院校合作,加强了学校与医院深层次合作,双方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共同合作开展医、教结合的合作模式,以师资交流、学生业务实践及毕业实习,就业输送、技术培训、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形式合作。(卢丽娟 芫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