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访查遇纠纷 民警介入协调化解矛盾

zz.fjsen.com  2019-03-14 17:3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定海 戴海英 王文强)3月13日下午,长泰公安兴泰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入户访查时,途经辖区某小区售楼部,“偶遇”售楼部内业主与开发商因购房预定金问题引发争执,民警主动作为,及时介入了解协调,巧妙化解矛盾纠纷。

原来,云霄的何女士在签售购房前向开发商预交10000元的定金,随后在银行递交材料中发现自己征信有问题,无法办理购房贷款,自己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便决定暂时不买房。为此,何女士多次向售楼部工作人员反映并讨要定金均无果。

3月13日下午,何女士再次来到售楼部与工作人员交涉,双方为此引发争吵,气头之上何女士用烟灰缸砸坏了现场的一台电脑,此时正好赶上正在入户访查的社区民警。民警及时介入,安抚双方情绪后,仔细倾听双方诉求,经过对双方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开发商同意返还何女士交付的定金10000元,同时何女士当场赔付了损坏电脑的维修费用1000元,当事双方握手言和,一场即将爆发的“激战”就此化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