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泗乡: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zz.fjsen.com  2019-03-14 18:4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龙海东泗乡以产业招商、项目建设为抓手,深挖企业需求,定位服务、分类施策,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企业发展“燃眉之急” ,激发实体经济发展内在动力。

同溢堂项目位于东泗乡渐山村,总投资4000万元,计划用地面积26亩。为使该生物医药企业早日落地东泗乡,乡政府本着合乎规定、优质高效的原则,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帮助同溢堂项目顺利拿到“身份证”。如今,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4月竣工验收。

东泗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高秋波介绍道:“还有金谷温泉,因为设计问题,前段时间因为设计问题被叫停,后来我们联合相关部门,包括市委、市政府也大力支持,通过变更这些设计,最后也于元月初就开始开工。”

在东泗乡金谷枫墅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是东泗乡发展温泉地产的初步尝试,项目的建成将有力盘活金谷温泉,进一步为东泗温泉旅游业发展增添动力。

金谷温泉负责人林阿助告诉记者:“金谷度假公寓在乡政府和龙海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已经顺利开工,前期的桩基基础也顺利完成,接下来会盖上部的结构,然后这个金谷公寓总共有一万七千平方,分成四栋,有单身公寓和小两房的度假公寓,还有一栋8000平方的酒店,然后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会全部建成。”(蔡伟鹏 林颖 通讯员 苏宝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