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泗乡:加强企业服务质量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zz.fjsen.com  2019-03-14 18:4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4日,记者从龙海市东泗乡了解到,近年来,东泗乡通过加强企业服务质量,对招商项目全过程进行全方位跟踪了解,帮助项目企业化解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随着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东泗乡镇府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加强投资软环境建设,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准确地获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加以解决,让政府服务企业“常态化”。

东泗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高秋波告诉记者,乡党委、政府对在谈重大项目,坚持“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对成熟的项目,我们乡党委、政府联合企业服务中心、市监所还有国土所、建设站等相关部门为成熟的项目提供一条龙服务,确保项目引的来、落的下、建的快。比如说,同溢堂,我们从项目的落地到用地的审批,我们国土所、建设站,包括企业服务中心多次跟企业一起到市里面相关部门进行手续报批。下一步我们乡党委政府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来东泗投资的企业业主感觉像回到自己的家乡投资一样,促进招商引资力度和招商效率。(蔡伟鹏 林颖苏宝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