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计生办党支部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活动

zz.fjsen.com  2019-03-15 08:4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共漳浦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浦委组通〔2019〕2号)文件精神,近日,绥安镇计生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镇计生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漳州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及《中共漳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陈少华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8年度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计生办党支部在2018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各位党员同志以诚恳、客观的态度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并对2019年计生办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新时代转型时期卫计工作作出强调:一要坚持一颗忠心,对党忠诚;二要捧着一颗公心,服务大局;三要拥有一颗细心、精益求精;四要怀着一颗爱心,甘于奉献;五要守着一颗廉心,严于律己。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提出的“勇当先锋,再夺第一”目标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活力宜居幸福新绥安。(库乐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