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镇树立一盘棋思想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zz.fjsen.com  2019-03-15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上午,龙文区长胡栋良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朝阳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要求朝阳镇要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总体目标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列出工作计划,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美丽文明乡村。

调研中,胡栋良详细了解了朝阳镇下属各村实际情况,并到桥头村、西洋村实地查看,对朝阳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胡栋良要求:朝阳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当前的工作出发全面布局未来几年朝阳镇农村发展建设,明确工作思路举措,明确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在详细查看了桥头村、西洋村的村容村貌后,胡栋良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全力开展村容环境卫生整治,按照扫干净、摆整齐的基本要求,进一步绿化亮化村容村貌;要重点抓好村庄道路改造提升、农贸市场建设、“公厕革命”、老年人活动中心建设、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从细微处着手,抓好村庄宜居环境建设,通过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使一个个美丽文明乡村脱颖而出,全面提升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龙文副区长卢坚参加调研。(陆楠杰、黄秋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