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前亭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学校

zz.fjsen.com  2019-03-16 13:4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从小培养他们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习惯,提升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5日下午,前亭司法所、镇道安办邀请漳浦县公安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到前亭镇后蔡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发放普法宣传册、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讲解了交通信号、行人交通安全、自行车交通安全、乘车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与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利用移动交通安全宣传车,让同学们观看近两年来漳浦县各地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告诫同学们:每一条法规都是用鲜血换来的教训,都有它存在的意义,要从小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百姓法治宝典》600余份。

“愚者用鲜血换取教训,智者用教训避免事故”,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我们风雨无阻,只为大家每天平安出入,幸福每一个家庭。(林惠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