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长陈力予强调要推动法治长泰建设再上新台阶

zz.fjsen.com  2019-03-16 16:2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目标,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扎实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聚焦长泰县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跨越任务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好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不断推动法治长泰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开放,整合县域资源,优化工业经济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创新驱动能力,培育优势特色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创新运行机制,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切实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有力有效降低金融不良贷款率,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