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委启动第八轮第一批巡察

zz.fjsen.com  2019-03-17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龙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3月上旬开始,龙文区委巡察组对蓝田镇,区委宣传部(含文明办、文联、新闻中心),蓝田镇湘桥村、圳头社区,朝阳镇孚美村、书厅村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4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其中,巡察一组巡察蓝田镇;巡察二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含文明办、文联、新闻中心);交叉巡察一组巡察蓝田镇湘桥村、圳头社区;交叉巡察二组:巡察朝阳镇孚美村、书厅村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龙文区委巡察办)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