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理工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

zz.fjsen.com  2019-03-17 10: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实现教育过程与实训过程的无缝对接,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3月5日下午,漳州理工学院与成都有巢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行“有巢建筑师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漳州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张海通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辜跃辉、有巢分院理工设计研究院院长吴毕松、有巢分院理工设计研究院主任陈淑君和薛志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丹红和副院长张翠等。

开班仪式上,胡丹红院长首先向在场师生介绍建工学院的相关基本概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是院校改革发展的创新之路,通过此次合作既能培养出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的人才,也能锻炼和提高该院教师的授课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随后,有巢分院理工设计研究院院长吴毕松作为校企合作方,从实践层面向在场师生讲解了本次课程班的课程设置和专业学习,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勇于迎接技术前沿的挑战。

最后张海通副校长发表致辞,他说建筑工程学院与有巢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合作开设“建筑师班”是一种创新办学模式,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学校将重视支持这一改革,希望此次合作班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本次“有巢建筑师班”的开办,是漳州理工学院在拓展多维化的办学模式上迈出了新的步伐,是强化与区域行业、企业需求的合作,将成为校企双方共同发展的新起点。(漳州理工学院)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