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3-18 10:4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长泰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会上,长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坡将县人大代表建议交由县政府办理,副县长姚晓明将80件建议交给41个单位主办,县政协副主席黄南山将委员提案64件交由33个单位办理。

据了解,过去一年,长泰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提出建议90件、提案64件,交由县城建局、县农业局等37个单位承办。截止2018年12月底,代表建议已解决落实26件,正在落实解决的57件,落实率达到92.2%,满意率达97.7%。委员提案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34件,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的24件,满意率99.02%。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务必要深化认识,明确责任;要强化举措,提高质量;要加强督办,确保落实。要注重与代表、委员沟通,制定办理工作方案,提出解决措施,全力办理到位,交出满意的答卷。(戴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