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镇“三个严要求”打响项目征迁攻坚第一炮

zz.fjsen.com  2019-03-18 09: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上午,龙文区朝阳镇组织镇领导班子、被征迁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召开物流城路二期征迁动员大会,随后紧密开展前期入户摸底、放样、丈量等工作,正式打响朝阳镇2019年重点项目征迁攻坚第一炮,勇当发展先锋。

物流城路二期作为区级重点项目,对盘活朝阳镇整个北部片区经济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该项目涉及恒坑、流岗、打山3个村和打山工业区征用土地约460亩。

为确保征迁丈量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朝阳镇突出“三个严要求”抓好落实:一是讲政治讲大局讲看齐。镇、村领导干部、征迁工作组要站在推动全镇经济发展的高度,统一思想,迅速投入到征迁工作中。二是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丈量。三是严明纪律,团结合作。严格遵守“六严禁”,以严肃的工作纪律、认真的工作态度,全面形成征迁工作合力,确保征迁任务按时完成。(龙文朝阳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