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强力推进安置房办证工作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zz.fjsen.com  2019-03-18 09: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龙文又有一批安置房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安置房包括:联丰浩苑安置小区2-5幢、12-15幢、18A幢、18B幢、21-22幢”;龙文花园1幢A区、1幢B区、1幢C区”。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近年来,龙文区建设了大量安置房,让拆迁户、棚户区的居民都住上了舒心的房子。但是由于种种历史原因,很多拆迁户住进安置房后,安置房的不动产权证(房产证)迟迟办不下来, 对此,一些市民颇有微词。给安置房办证,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解决难度大,每个项目都是一本“旧账”,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群众的呼声,正是政府努力的方向。为了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近年来,龙文区将解决安置房“两证”历史遗留问题列入区政府工作主要任务,按照“先易后难、分批办理、统筹推进”的方式实施。尤其是近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强力推进下,龙文区安置房登记发证工作取得了较快的进展。(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