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城区、县城)点评通报会

zz.fjsen.com  2019-03-19 08:39: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城区、县城)点评通报会,通报点评去年省文明办对我市创城工作的暗访测评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难点,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市领导刘伟泽、张慧德、兰万安、杨胜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文明城市(城区、县城)创建工作测评结果:在全国文明城市地级城市排名中,我市在福建省5个地级城市中继续保持第三名;在全省10个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测评排名中,长泰县以95.346的高分,位列全省第一;龙文区在全省文明城区测评中位列全省第六;东山县在全省文明县城测评中位列全省第六。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以来的创城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既要总结成绩,增强创城工作信心,又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紧迫感,全力推动创城工作,确保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会议强调,2019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着力在强化思想道德、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基础设施、打造优质服务、强化文明宣传教育、建设文明社区、完善档案资料、强化督导考核等八个方面下功夫,以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提升创城工作水平。(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