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打造让百姓放心的绿色健康无公害天然枇杷产品

zz.fjsen.com  2019-03-19 09:2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树枇杷一树金”,云霄枇杷素以早熟、风味香浓,外观鲜艳、肉嫩汁多而著称,有“闽南开春第一果”之称。眼下正是枇杷上市的季节,金灿灿的枇杷果实挂满了枝头,如今,不仅是果实,就连原本需要填埋的枇杷花叶也变废为宝,成为果农增收的“金法宝”。

云霄饮康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马铺乡泮坑村,走进车间,笔者看到,工人们正仔细在挑拣原料,以备摇青。

挑选完原料后,再经过清洗—去梗—杀青—晾干—去湿—切丝—萎调—发酵—烘干—筛分—初焙—复焙—风选—包装这十几道工序后,才能制作出完整的枇杷叶茶。

云霄饮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便立志于打造让百姓放心的绿色健康无公害天然枇杷产品。近年来,在核心理念的引领下,凭借着优良的品质、专业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广泛赞誉,公司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去年,公司生产的300盒货值2.07万美元枇杷叶茶,成功出口菲律宾,这是云霄县枇杷叶茶首次走出国门。(吴锡坤)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