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以“3.15”为契机” 开展“门前三包”宣传

zz.fjsen.com  2019-03-19 09:2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云霄县诚信促进会、云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民公园开展“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的宣传活动。借此契机,云霄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前往活动现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单位都拿出“看家本领”开展宣传,市民群众纷纷参与其中。云霄县城管局的工作人员把“门前三包”的宣传小册子和法规汇编一一整齐摆放,不一会儿便吸引了不少围观市民。经过云霄县城管局前期多次的普法宣传,市民群众对“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已有所耳闻,“车辆该如何有序停放?扫把、杂物能否摆放在店面门前?”等一系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从市民口中问出,云霄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如今,“门前三包”宣传对象已覆盖所有年龄层,小到小朋友,大到老人家,工作人员都孜孜不倦地进行普法宣传,以“文字加漫画”的形式让“门前三包”法规深入人心,使“门前三包”真正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份,咨询人次达120人,宣传取得良好效果。(方轶舟 郑绿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