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教育卫健工作

zz.fjsen.com  2019-03-19 21:0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区领导带领教育、卫健、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就芗城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加快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和卫生健康需求。

在上墩卫生院、过塘卫生院、南坑卫生院,区领导深入不同科室,与医护人员和医院负责人交谈,了解基层医疗队伍、医疗服务和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在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项目和金峰开发区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光华学校、浦南中学和芗城第二实验小学,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规划、办学条件、师资水平、生源状况和学校管理情况。

区领导强调,教育和卫生是民生事业的重中之重,关系千家万户,关乎民生福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卫生健康工作,把教育、卫生健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科学合理布局学校规划建设,推动教育均衡协调发展,要加强学校管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要重视支持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发挥芗城区位优势,大力培养、引进和留住人才,全力推进教育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镇街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与人民群众关系最密切、利益最直接的教育和卫生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郑凯 刘钦赐 郑金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