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古雷成功化解一起养殖户和肇事方纠纷

zz.fjsen.com  2019-03-19 22:2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前几天,在古雷半洋礁海域,一条从作业船上锚链上脱落的抽砂管,在随着海浪漂流时,闯入养殖区,造成5家养殖户网具和养殖的海产品大量流失受损。所幸古雷治安办“海上110”民警及时组织现场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养殖户的财产损失。

古雷治安办岱仔边防派出所“海上110”民警了解到养殖区还在遭受外物破坏时,立即组织船只和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肇事海域,拖离肇事管道,并对网箱和损坏的养殖设施进行抢险加固。

养殖区域共有5家养殖户网箱受损和海产品流失,面积和数额比较大。同时养殖户和肇事方对损失情况又存在较大争议,边防所调集双方业主到现场确认,并请相关鉴定机构对实际损失进行客观的评定。

由于肇事的这家企业存在经济困境,双方要达成调解难度较大。经过民警两天的调解,对双方晓之以礼,动之以情,使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当天下午,受损的5家养殖户和肇事方专门送锦旗到古雷治安办岱仔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黄建东 林云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