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调研东环城路和联六线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9-03-19 09: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坐拥无限的发展潜能。如何加快推进道路建设,打通区域间的交通联系,让道路交通要素的优化配置功能更加凸显?3月14日下午,龙文区区长胡栋良再次深入东环城路和联六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问题提出强调意见。

市区东环城路及其接线工程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设计,全长8.2公里,项目计划工期30个月,将为市区提供一条大容量、快速度的南北走向大通道,对连接漳州国省干线实现改线分流、优化市区交通环境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目前,三个标段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控制性工程——马洲大桥4月中旬就可完成所有桩基施工,5月中旬完成大桥墩柱施工,1140.1亩项目用地的拆迁量也已完成了91%。胡栋良对参建单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密切配合、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务必要以决战的精神、必胜的信心,强管理、保质量、攻难题,抢时间、抓进度、重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并针对影响工期的重点、难点问题强调,研究对策、及时跟踪协调解决好东环城路建设涉及到的征地拆迁等各个环节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扫除障碍。

作为顺接漳州东环城路的国省联六线,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胡栋良在现场详细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总体进度和具体困难。据了解,目前道路的路基已全部完成,国省联六线主路面沥青已铺设完成,正在进行辅道的沥青施工,工程有望于7月份全部完工,建成后将缓解北环城路和市区的过境交通压力。

龙文区领导陈再顺参加调研。(林炎松 张燕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