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走访漳州市政府机关 交流共建富美新漳州

zz.fjsen.com  2019-03-20 08:42: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邵玉龙走访了市政府机关,与市政府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富美新漳州建设的良好业绩,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长刘远等市领导参加走访。

座谈中,邵玉龙对市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市政府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将高质量发展与落实赶超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富”“美”“新”协同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探索新路、作出漳州贡献。要永远记住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增强政府公信力,努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要做真抓实干的实干家,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韧劲,将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做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向改革开放要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要做清正廉洁的守护者,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邵玉龙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任接着一任干,着力抓好工业项目建设,坚定不移举全市之力加快古雷发展,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促进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刘远表示,市政府班子全体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富美新漳州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结合漳州实际,全力以赴推动落地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邵玉龙书记的讲话要求,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对漳州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在以邵玉龙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勇于探索、真抓实干,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不断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记者 张俊毅 陈岩 刘铭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