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昨日上演惊险一幕 男子被垃圾车拖行近百米

zz.fjsen.com  2019-03-20 09:0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0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 /图)昨日下午3:40许,324国道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段的路面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小型垃圾运输车车厢后面,竟然挂着一名男子,男子被这辆垃圾车拖行了近百米。

还好被拖行男子戴了安全头盔

昨天下午,有读者给导报记者发来一段现场小视频。视频中,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小型垃圾车车厢后面,躺着一名男子,男子的衣服还被车厢后侧死死缠住,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据了解,视频拍摄的地点位于角美镇侨兴街324国道路口。下午4时许,导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涉事车辆和被拖行的男子已不在现场。

据附近的一位店铺老板介绍,被拖行的男子有戴头盔,身上还背着一个背包,“应该不是本地人,看样子是骑摩托车不小心被这辆垃圾车钩住的”。“车厢后面钩着一个人,连司机自己都不知道。”采访中,另一位在场的市民介绍说,当时,这辆垃圾车正准备后退,到路边的垃圾桶旁装载垃圾,“有人看到了,赶紧大声喊叫,这时司机才把车停了下来。”这位市民称,直到车辆停下来将男子的衣服从车身解下来后,男子才稍微动了一下。“还好,那人头上戴着安全头盔,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这位市民说。

驾驶员说当时根本就不知道

昨日下午5时许,导报记者在漳州市第五医院的急诊室里,找到了这名被拖行的男子。刚刚做完紧急治疗的男子,躺在病床上一直呻吟着。

据了解,男子姓林,今年54岁,漳浦县人。“我是从漳浦骑摩托车过来,要到南安水头去做生意的,我都是靠路边慢慢行驶的,没想到竟然被车子给钩住了。”林先生说,当时车厢后面的钩子死死地钩住了他的衣服,一直拖着他行驶,“根本就无法挣扎,我叫了很大声也没有用。”

病床旁,垃圾场驾驶员王师傅在一旁照顾着伤者。“我根本就不知道呀,我在驾驶室里,也听不到外面的喊声,到现场准备倒车装垃圾时,才听到旁边的人提醒我。”王师傅说,垃圾车车厢后面各有一个突出的钩子,“当时应该是在良兴超市附近的路段,钩到他的”。

导报记者从第五医院获悉,林某左肩关节错位,双足有挫裂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台商区交警大队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