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党政代表团到长泰考察 将加强与长泰交流合作

zz.fjsen.com  2019-03-20 10:5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上午,东山县县长朱真带领东山县党政代表团到长泰县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方木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参加考察。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项目拥有亚洲最大亚克力海底巨幕、海豚剧场等特色景点,考察团认真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长泰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认为长泰县依托旅游区优质的生态资源,突出培育特色、龙头旅游项目,成功打造国家级4A景区十里蓝山等一批龙头旅游项目,不断提升全域旅游发展水平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珪后村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坚持政治、思想、发展、文化“四个引领”,积极探索“生态+民生”模式,推动村财不断壮大、村容显著提升。考察团看闽南古民居,听新农村建设,学习珪塘文化,对长泰县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生态环境整治等一系列做法表示十分赞同。

唐宋花仙谷旅游度假区是典型的城乡产业结合性项目,引进建成三个总面积2800平方米的大跨度智慧型农业温室大棚等,将进一步推动现代农业+旅游模式发展,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家先进性的现代农业综合平台。

一路走来,考察团成员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对长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东山将认真借鉴长泰建设发展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加强与长泰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