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长泰县调研全域旅游产业 鼓励继续发挥特色优势

zz.fjsen.com  2019-03-20 11:0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泰县调研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市领导先后察看了古农农场的唐宋花仙谷旅游度假区、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十里蓝山景区、朗乡·溪园民宿等项目运营和景区创建情况,对长泰县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产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要继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工作机制,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配套服务,打造旅游品牌,示范带动全市全域旅游产业加快高质量协同发展。

调研中,市领导强调,要积极转变旅游业发展理念,按照“全域整合、全域规划、全域营销、全民参与”的要求,做热做强全域旅游产业,推动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要全力打造旅游品牌,深度挖掘“花样漳州”品牌的文化内涵,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开发针对不同群体、不同时点的精品旅游线路,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漳州全域旅游的知名度、知晓率;要突出旅游项目带动,积极引进一批特色大项目、好项目,规范项目审批建设,打造一批全域旅游发展示范点,带动提升漳州旅游整体竞争力;要加强旅游要素供给,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古村落保护,引导发展主题酒店、生态农庄、特色民宿,争取把客人留下来、住下来,形成更多消费;要完善旅游配套服务,提升景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规划布局建设一批连接线、旅游风景道,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让旅游更通达、更便捷、更顺畅,实现“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要营造优质旅游环境,规范景区管理服务,严格落实旅游安全责任,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及时消除各类旅游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平安景区建设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方木荣、副县长李志刚参加调研。(刘智辉 王文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