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法院将深入开展“防控风险、司法助企”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9-03-20 11: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法院邀请漳州市委党校方赐德教授为干警们开展题为“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方教授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审议会上,对福建的同志们提出的“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的要求,以详实数据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干警们的阵阵掌声。干警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上,付出更大努力,释放更强动能。

长泰法院也将着力司法创新,深入开展“防控风险、司法助企”专项行动,畅通涉企案件“绿色通道”,组建涉企司法服务先锋队,运用多元调解主体化解涉企纷争,灵活运用执行强制措施,“点对点”梳理企业风险点,运用实行困难企业差异化处置等新方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呵护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助力实体经济腾飞,为各类所有制企业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戴芳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