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镇:以“动车速度”强力推进征迁丈量

zz.fjsen.com  2019-03-20 09: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市、区两级重点项目物流城路二期尽快落地,龙文朝阳镇以“动车速度”强力推进征迁丈量。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部署。成立由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征迁工作领导小组,迅速部署,制定详细征迁工作方案,抽调50余名镇征迁技术人员,协同被征迁村村两委干部投入到征迁丈量工作。丈量期间,坚持做好征迁宣传,利用“村村响”及走村入户宣传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全力配合征迁丈量。

二是协同作战,快速拆违。联合市、区城管局驻镇中队、区国土分局、朝阳镇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人员成立“两违综合执法队伍”,每天组织60人次开展“两违”巡查,并在征迁红线范围内的各个村道口布置9个检查点和路障,实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为征迁丈量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期间共依法拆除“两违”建筑27宗3650平方米,查扣参与“两违”运输车辆2部。

三是全力奋战,快速征迁。镇、村征迁组主动发扬“白加黑”“5+2”作战精神,迅速投入到红线放样、入户房屋丈量拍照留档、附属物清点登记、农户资料收集等工作,坚持“每日一梳理一汇总”,仅用3天半的时间,提前完成土地900宗约450多亩、建筑物310宗近9万平方米的征迁丈量工作。(龙文朝阳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