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陈少华入围“福建好人榜”

zz.fjsen.com  2019-03-20 09:08: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期20天的3月“福建好人榜”投票开始了,投票时间从3月6日起至3月25日。福建省文明网分布公布了2019年3月投票评议候选人名单,龙文法院陈少华法官入围。

陈少华,男,1968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少华同志紧紧围绕福建法院“用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主动对标福建法院“高起点推进工作、高质效执法办案、高品质服务人民、高站位深化改革、高标准规范管理、高素质建设队伍”的“六高”发展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规范执行行为,创新执行工作模式,加强执行纪律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人民法官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曾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我最喜爱的好法官”、第二届福建省“十大法治人物”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