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统战部:凝聚共识再出发 加快龙海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03-20 16:2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号,龙海市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暨全市统战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漳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龙海市委常委会主要精神。龙海市领导刘蓓晖、林香娣、蔡丽枝、阮秀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龙海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统战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并深化从严治党,扎实抓好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打造风清气正的统战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在2019年,统战系统要继续落实协助各民主党派开展各项工作,抓好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做好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抓好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同时要强化担当,保障目标任务落实,突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履职尽责,以高质量落实赶超,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抓好统战队伍建设,为龙海“在创业、振雄风、当龙头”凝聚共识,再立新功。(韩奕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