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03-21 08:45: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到会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罗雄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有“伞”打“伞”,全力攻坚克难,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治标向治根推进的攻坚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清专项斗争的时、势、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总目标,全力担当作为、全力打深打透、全力打伞破网、全力深化治理、全力落实整改,进一步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整体仗、攻坚仗。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深挖根治”阶段性要求,切实履行好重大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齐抓共管,强化宣传发动,强化考核问责,进一步推动专项斗争常态化、长效化、纵深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创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