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霞寨镇成立农村党校 助推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3-21 15:5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平和霞寨镇第一个农村党校在革命老区村钟腾村成立。

当天,该镇的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揭牌活动。该党校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参与村级事务和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当天下午,钟腾党校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为学员们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将为期2天,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结合该镇的农村发展现状,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系列专题进行。活动还观看了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白芽奇兰茶的规范化加工制作工艺》。

接下来,钟腾党校将坚持“党校办到乡村中,老师请到家门口,学员深入田地头”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党性提升,乡村振兴履职能力提升,创新服务意识提升三个目标,开设四个主题班次,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丰富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形式,从而锻造一批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陈小花 林泽霖 黄坤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