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海调研 让体育+成为发展趋势

zz.fjsen.com  2019-03-21 18:3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海市就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龙海市奥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鹭凯生态庄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兰万安指出,体育产业是一个横跨生产、服务与消费,兼容公益性与商业性,既具有强大的经济功能,又能够产生巨大社会效益的产业。各级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综合施策,努力发展壮大体育产业;在体育项目招商、市场主体培育、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争取把体育产业招商纳入全市招商大盘,集中精力培育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全民健身事业融合发展;要做好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强化政策措施落实、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为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龙海市副市长卢秀云参加调研活动。(郑建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