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天宝镇部署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zz.fjsen.com  2019-03-22 09:53: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工作,3月12日下午,天宝镇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生产安全形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始终绷紧生产安全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对下阶段生产安全大检查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结束后,天宝镇镇长带领由天宝镇安办、道安办、天宝派出所、天宝市管所等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人员密集型企业合益塑料有限公司、旺佳美工贸有限公司,及危化品企业运南加油城,进行生产安全隐患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了解企业落实生产安全管理制度工作情况,并随机设定突发情况,检验相关人员应急处置能力;随机抽查消防安全设备,检验其有效期和使用情况;随机选取监控夜巡时间节点,检验责任人是否在岗在位。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生产安全检查意见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力求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实现安全生产大检查全覆盖,确保全镇企业生产安全。(陈志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