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zz.fjsen.com  2019-03-22 08:46: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正式启动悬挂光荣牌工作。副市长谢毅泰带领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二级战斗英雄”“爆破英雄”马国民与军转干部林宜民的家中,为他们送上“光荣之家”光荣牌,并高高悬挂在大门口。市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马国民、林宜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国民、林宜民十分高兴地谈起了退休后的丰富生活以及子女生活状况,并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自去年9月,全市深入开展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目前已完成了超十万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市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褒扬彰显烈士烈属、军人军属为党、为国、为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协作,加强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悬挂光荣牌工作。(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