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三月三文化节即将到来 突出地域特色打响“畲”字品牌

zz.fjsen.com  2019-03-22 17:4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2日,记者了解到,20日下午,龙海市领导王劲东、刘蓓晖带领市委统战部、政法委、民宗局、卫健局、市监局、城管局、公安局、隆教乡和港尾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隆教乡白塘湾检查协调“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分会场筹备工作。

检查中,龙海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分会场开幕式场地,了解活动安排、会场布置及安全保卫措施等情况,深入检查了分会场关于安保、住宿、餐饮卫生等方面准备情况,并听取各工作小组汇报相关筹备进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职责分工、强化责任,做好场地建设、服务对接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要相互支持、协同配合,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紧密结合此次“三月三”活动的筹备、举办,突出“畲”字品牌,进一步拓展活动内容,把畲家特色风味美食、民俗风情歌舞、特色服装等畲族文化充分展示出来,吸引更多海峡两岸各民族同胞共同参与;要突出特色、整合资源,进一步打响畲乡品牌、并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隆教乡的生态、文化、产业优势,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杨杰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