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开发区:强化要素保障 精准发力推动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3-23 08:5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上午,金塘路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在金峰众创园召开。芗城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漳州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市政集团董事长陈毅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郭炎河指出,金塘路作为金峰开发区主动脉,是漳州市主城区第一条实施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市政道路项目,更是福建省第一条220千伏高压电缆下地入廊的道路建设工程,相关镇应加大力量投入,解决征迁遗留问题,扫清项目落地障碍,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相关区直部门要积极向上沟通,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协助道路封闭施工,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水务、电力、燃气、场站等单位要注重通力协作,实施弱电管线、军用电缆迁改,完善道路相关配套,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

会议由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东曙主持。福建恒安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研究北环城路、胜利西路道路交通管制方案,金塘路、胜利西路、北环城路军用光缆、电力、弱电管线、供水、燃气管道迁改方案,项目征迁遗留问题等议题进行汇报。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芝山镇、天宝镇、石亭镇、驻漳部队、交警大队、交通局、公路分局、供电公司、水务集团、安然燃气、城投金峰、电信、移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