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金峰开发区举行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

zz.fjsen.com  2019-03-23 08:5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金峰经济开发区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在金峰众创园召开。此次会议由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特邀芗城区税务局讲师团到金峰开发区为辖区企业讲授减税降费政策及申报操作流程。会议由金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小强主持。

此次会议分为两场进行,共邀请辖区内约400家企业到场,第一场主要针对辖区内“四上”及临界“四上”企业,第二场主要面向辖区内“四下”企业。芗城区税务局讲师团就《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福建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闽财税〔2019〕5号)等国家、省关于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就减税降费电子税务局申报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讲述,并现场对与会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释惑。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形式,深入了解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减税降费清单,现场解答辖区企业对新政策的疑惑,有效将税收普惠政策实实在在地推而广之,夯实全民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论基础,确保“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进而助力小微企业活力发展,助推区域经济稳步增长。(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