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开展“心手相牵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

zz.fjsen.com  2019-03-23 08:5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到盘陀镇敬老院开展“心手相牵,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

在敬老院里,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认真听完敬老院负责人对敬老院的情况介绍后,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册和宣传图片送到老人手中,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随后青年志愿者兵分两路,一队志愿者对敬老院线路进行了检修,从下户线开始到每一个灯头,逐一进行检查,更换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管、加固松动的开关、插座,确保老人们用电安全。二队志愿者为老人们洗茶杯、整理床铺、擦桌子、拖地板......敬老院变得更加亮堂。

据悉,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开展关爱他人志愿服务,特别关注弱势群体,开展与孤寡老人帮扶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让弱势群体用上“安全电、满意电”。(肖艺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