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3-23 09:33: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深入云霄县、漳浦县、龙海市以及台商投资区等地,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四合一”现场办公,实地察看整改、整治现场,推动工作落实。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云霄动车站缓行示范区段、龙海市榜山镇洋西村等整治整改点,同有关县(市)负责人一起对整治、整改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在云霄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市领导强调,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我市全面提升城乡环境水平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力度,查漏补缺、集中攻坚;相关部门要量化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具体责任和时间节点,及时清理铁路沿线垃圾,拆除违章建筑;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整合多方力量,强化督导,扎实推进整治工作。

在漳浦土地例行督察整改现场,市领导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推进例行督察整改后续扫尾工作和“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同时要强化“回头看”,把整改质量放在首位,对拆除后土地该绿化的绿化,能复垦的复垦,确保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和“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整改到位。

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面,市领导要求,各地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精神,立足实际、摸清实情,按照省、市实施方案,逐项压实属地责任,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章政)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