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如火如荼拓宽国道324线

zz.fjsen.com  2019-03-23 09:4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枇杷飘香枇杷果,采摘上市正当时。在果农们忙碌采摘枇杷果的同时,云霄县云陵镇辖区内的国道324线拓宽项目征地丈量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云陵镇驻下坂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及村两委积极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

据悉,国道324线拓宽项目云陵段全长1724米,国道两侧主要是大片枇杷树地,涉征地面积约70多亩,涉征地村民约100多户。丈量现场,镇、村干部们卷起裤管弓着背穿梭在枇杷树下,手拿皮尺、记录仪等丈量工具,按户仔细丈量涉征土地,详细清点枇杷树数量及挂果情况。干部边点边量边记录,村民当面核实并在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村民张晓东笑容满面,对在现场忙碌丈量的云陵镇党委委员、下坂村党支部书记胡春茂说道:“这次征地涉及我将近1亩地20多棵枇杷树,征地后只能剩下9棵了,虽然心里有点舍不得,

但国道拓宽是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我们下坂村村民也是受益者,我一定全力支持镇村征地丈量工作!”

“要严格按照依法、公开、公正、廉洁的原则进行征地丈量,做到不偏不倚精准丈量,同时要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需,让群众信服,让群众满意。”云陵镇党委书记方锦洲在征地丈量一线如是说。

目前云陵镇辖区内国道324线拓宽项目征地丈量整体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土地丈量50多亩,青苗和地上附着物清点核实已完成超过50%,签字确认43户、苗木1203棵,云陵镇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早日圆满完成征地丈量工作。(朱秋茹 钟淳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